首页    追剧吧    小麦盒子    注册    登录
首页  ›  技术教程

【分享教程】破解andlua和lua验证系统卡密【已完结】

7   2
  男神♝ · 25天前 · 55714 次点击  
首先说下我不是针对某人!也不是针对某系统

只是有些人在用垃圾辅助添加卡密验证⭕,我才迫不得已发布写帖子的!

发布如何破解gts卡密验证,非常简单一个黄鸟(即可解决),或者目录扫描直接提取后台卡密

首先打开黄鸟,添加抓包应用,打开黄鸟,开启抓包,运行要抓包的应用,断开抓包,
直接黄鸟抓包,找到抓到的域名直接取消host完事了。

附加:紫奕验证也一样!

然后在打开黄鸟在运行就ok了!
(注意静态注入)

扫目录这个会对作者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,所以我尊敬作者!就不发布了!
❤❤❤❤
易验证破解教程在187楼【永久链接】
抗揍云:https://www.lanzous.com/iabch3i
❤❤❤❤

楼层超过230楼
发布易验证破解教程附带需要的文件
多多支持关注我哦

原创GGYUN!

上个帖子:原创GGYUN!
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
建议开启楼主模式下载易验证破解教程
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
谢谢!
希望葫芦丝们喜欢,另外不喜忽喷!!!!
216 回复  |  直到 11天前
   1
【菜鸟】云层之上   25天前
一楼
   2
男神♝   25天前
二楼
   3
男神♝   25天前
绝对的nb
   4
越狱兔兔❤啦啦啦   25天前
   5
及,,,\   25天前
   6
浊酒一杯家万里。   25天前
没有手把手教骂?
   7
男神♝   25天前
怕被怼
   8
许少灬   25天前
顶一下
   9
男神♝   25天前
欢迎
   10
许少灬   25天前
学习学习
   11
男神♝   25天前
老哥抢楼好快
   12
男神♝   25天前
嗯呢
   13
许少灬   25天前
说实话 我就是想开挂的
   14
男神♝   25天前
直接抓代码
   15
男神♝   25天前
估计这个帖子要过万
1  2  3  4  5  
友情链接: 小麦秒赞网  ·  追剧吧  ·  97导航网  ·  AE博客  ·  小蓝博客  ·  倾辰阁资源网  ·  明月浩空  ·  爱奇博客  ·  奇天视频  ·  小麦盒子  ·  我爱辅助网  ·  新干线  ·  汇桔网  ·  乐享网  ·  商务酒店  ·  脚本制作  ·  游戏攻略  ·  成都SEO  ·  长沙网站建设  ·  SEO优化  ·  石家庄seo  ·  FGHRSH  ·  Charm城市女孩  ·  微信公众号吸粉  ·  申请  
红尘初妆,山河无疆。最初的面庞,碾碎梦魇无常,命格无双。
VERSION: 2.3.2 · 0.071s · UTC +08:00
♥ Powered by HYBBS Themes by 小麦社区 Design by V2EX.